2023-04-01

耶稣就是那复活 耶稣就是那生命

 

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 马大说: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就是那要临到世界的。(约翰福音1125-27

 

慈爱的天父啊,生命在基督耶稣里面,这生命就是人的光!赞美父,赐给我们信心与活泼的盼望,基督显现时刻,我们将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赞美父,基督就是那复活,就是那生命,就是救主活着的神!看哪,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原来体贴肉体的就是与神为仇,因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而且属肉体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欢。我的心啦,你当警醒,时刻祈祷复活的主与我们同行同驻!圣哉,如果神的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属圣灵了。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基督若在你们心里,身体就因罪而死,心灵却因义而活。然而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心里,那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借着住在你们心里的圣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罗马书85-89-11

赞美父,将爱子耶稣赐给我们,叫一切相信的人,都得永生!赞美主,生命的粮;赞美主,世界的光;赞美主,生命之门;赞美主,我们的好牧人!

何其美好,来到耶稣面前,相信接受祂为我们生命救主,生命活水常年无终,在我们里面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赞美主,在祂话语光中,我们平静安稳享受父神无限恩典祝福,等候救主再次显现,身体得赎。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各方各族各民得福音光照,愿我故国故人信耶稣,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父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一切诡诈谎言,挫败恶人恶谋,早日停息全地各样不法不意战争,愿人们不再受世界政治经济文化蛊惑掳掠,不再羁绊囚牢恐怖仇恨惊慌,不再遭受疾病饥荒苦痛,愿世人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歌颂我主我神!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论到睡了的人,我们不愿意弟兄们不知道,恐怕你们忧伤,像那些没有指望的人一样。我们若信耶稣死而复活了,那已经在耶稣里睡了的人,神也必将他们与耶稣一同带来。我们现在照主的话告诉你们一件事:我们这活着还存留到主降临的人,断不能在那已经睡了的人之先。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3-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