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

耶和华有报仇之日 你们要离开巴比伦!

 

2018-01-23

以色列和犹大虽然境内充满违背以色列圣者的罪,却没有被他的神万军之耶和华丢弃。你们要从巴比伦中逃奔,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陷在她的罪孽中一同灭亡,因为这是耶和华报仇的时候,祂必向巴比伦施行报应。(耶利米书515-6

 

赞美神,“我们纵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因为祂不能背乎自己。”(提摩太后书213)看哪,“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祂一发声,空中便有多水激动,祂使云雾从地极上腾。祂造电随雨而闪,从祂府库中带出风来。各人都成了畜类,毫无知识,各银匠都因他的偶像羞愧。他所铸的偶像本是虚假的,其中并无气息,都是虚无的,是迷惑人的工作,到追讨的时候,必被除灭。雅各的份不像这些,因祂是造做万有的主,以色列也是祂产业的支派,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5115-19)圣哉,耶和华有报仇之日,为锡安的争辩有报应之年。残暴掳掠肆意骄狂的巴比伦啊,贵为神审判列国的工具,何竟在列国中成为荒场?天下所称赞的城何竟被占据?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决定要审判你!“我必在你们眼前,报复巴比伦人和迦勒底居民在锡安所行的诸恶。”5124

先知耶利米末了预言巴比伦遭受毁灭时刻,正是西底家第四年,也是耶路撒冷第二次遭掳掠时刻。肆意掳掠的加勒底人,正是狂傲暴戾之时,“巴比伦素来是耶和华手中的金杯,使天下沉醉,万国喝了她的酒就颠狂了。”517)想来不会思想忽然自己会倾覆毁坏,但神的子民如何呢?他们可能也想不到,但是牧养他们的神却藉先知的口来安抚刚强他们,以自己的性命为掠物,因为神与他们同在,掳掠他们的必定遭受毁灭!“‘我的民哪,你们要从其中出去,各人拯救自己,躲避耶和华的烈怒。你们不要心惊胆怯,也不要因境内所听见的风声惧怕。因为这年有风声传来,那年也有风声传来,境内有强暴的事,官长攻击官长。日子将到,我必刑罚巴比伦雕刻的偶像,她全地必然抱愧,她被杀的人必在其中仆倒。那时天地和其中所有的必因巴比伦欢呼,因为行毁灭的要从北方来到她那里。’这是耶和华说的。”5145-48

圣哉,“你们要从巴比伦中逃奔,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陷在她的罪孽中一同灭亡,因为这是耶和华报仇的时候,祂必向巴比伦施行报应。”这是说巴比伦受审之时,神的选民该逃离巴比伦免受灭亡。早上起来,打开电脑,第一条显示的信息就是海啸警报。感谢神,一切平安,思想一下,主的警告,“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7-39)圣哉,还有一点点的时候,那要来必定要来,决不迟疑,只是主耶稣再来之时,福音大门已经关闭,那时候不信的人呼求主名、祈求怜悯拯救已经太晚!

思想一下耶利米时代,先知多次规劝犹大耶路撒冷居民出去投降巴比伦人,却被殴打、责骂、嘲笑,但那听从先知话的人有福了,他们的神在被掳之地与他们同在祝福他们,直到七十年期满归回的日子。现在我们传福音也是这样的时刻,相信神儿子耶稣基督的人,在那审判的大日,你就可以藏身主耶稣里面,逃避神审判的烈怒,凡名字不在生命册上的,必定面临永远的死亡,就是第二次死的害!圣哉,神是真实存在的,不会因为你不信,就真的没有;但你若有谦卑的心,俯伏祈祷,神就能开你的心意,叫你看见神是真神活神!你会看见自己时刻需要拯救,看见自己需要在基督耶稣里面的真平安!

“你们躲避刀剑的要快走,不要站住。要在远方记念耶和华,心中追想耶路撒冷。”5150)时间何等紧迫!基督徒啊,我们是回天家的人,寄居在尘世。当思想倚靠主耶稣的大能大力,脱除世俗的捆绑,当披挂神所赐的全副军装,抵挡魔鬼的诡计。圣哉,要在远方记念耶和华,心中追想耶路撒冷,我们这些曾经被掳如今归回、蒙福的圣徒,是否也该唱响可拉后裔的诗歌?万军之耶和华啊,“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他们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锡安朝见神。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求你听我的祷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听!(细拉)”(诗篇845-8

主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主啊,我盼望那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早日降临!主啊,我盼望和使徒约翰同样欢畅喜乐!“天使又指示我(使徒约翰)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祂的仆人都要侍奉祂,也要见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221-5

 

 

2018-01-23

我安静在一角

 

 

我安静在一角

等候你来临

等候欢喜雀跃

春暖花开时刻

你记住我的爱情

记住我一切的忍耐和守望

 

我安静在一角

看白云画师

轻描淡写情绪

不为观众驻足

我看懂它的爱情

不缠累世俗才能飘逸轻盈

 

我安静在一角

等候你到来

开启我的双眸

佩戴华贵冠冕

倘若我安睡某处

你记得特别吹号特别招呼

 

我安静在一角

谨守你托付

赞美称颂爱情

感恩喜乐歌讴

你记得我的模样

你将为我启动归期提接我

 

 

2018-01-23

我跑当跑道路

 

 

我跑当跑道路

目标是主

我跑当跑道路

祂在帮助扶持

 

我跑当跑道路

目标是主

我跑当跑道路

祂来照顾提握

 

我跑当跑道路

目标是主

我跑当跑道路

祂将方向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