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至亲爱的同路人





我不敢确信
所以不敢走在主前面
不敢让自己
传扬个人的名声
主所爱的圣徒啊
我们时刻谨记
不见一人
只见耶稣

不见一人
只见耶稣
你的身上可有生命流出
你的言语是否满有恩慈
你的见证是否荣神益人
你是否勇敢走十架道路
不见一人
只见耶稣

亲爱的救主
扶持人的神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不是要证明聪明才智
而是愿意靠恩典得胜
不是要传扬个人经历
而是显明神生命大能

不见一人
只见耶稣
我就在这里
我就在这里
因信得生命
靠恩典得胜
神儿子耶稣基督
为我十字架舍身

感谢我的救主
赞美复活大能
如今不是我活着
乃是基督替我活
神的智慧诸天传说
神的大爱世代传扬
不见一人
只见耶稣

神的爱长阔高深
你是否乐意尝品
蒙恩之滋味
信靠之福分
耶和华的使者四面维护
投靠耶和华实在有福了
不见一人
只见耶稣

亲爱的朋友
藏在基督里
就不怕世界风雨
就不怕魔鬼攻击
基督已经得胜
我们可以夸胜
耶稣基督得胜君王
是你我旌旗和信心

赞美主
不见一人
只见耶稣
神的儿女
如此赞美生活
荣耀祂的名
哈里路亚
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