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耶和华啊,我仍旧倚靠你



耶和华啊,我仍旧倚靠你,我说:你是我的神!(诗篇3114

很多时候我们欢喜雀跃,因为耶和华是我们的爱,祂的怜悯和信实如此新鲜,教我们无法不开口赞美,无法不放声高歌:耶和华祂是神,是活着的真神,是我们的磐石和救主。

母亲开口赞美救主耶稣基督的时候,我就思想该如何赞美称颂我们的救主:信实怜悯、温柔恩慈,祂知道我们的需要,体贴我们的软弱,更知道我们的心思,愿意万人得救,当然愿意众亲人蒙恩。感谢众同行者的祷告,愿祂的恩惠怜悯成为我们前行的动力,信心的确据。赞美神,愿我们继续一天天的呼求,祷告不停息,深愿我们所宝爱惦记的亲朋好友,早日经历神的救恩,早日得享神的慈爱。赞美主,祂配得我们天天传颂祂的名。

午夜突然醒来,不得其解,转身没有入睡,知道是神预备我的心,接下来的挑战,可能是我所不愿意看见或者接受的。感谢神,有怜悯恩典,凡遇见的事,虽然我们不愿意,但祂先预备救恩,教我们在经历的时刻,能够站立得稳。感谢神,经历的时候总是有挣扎,经历之后却是满心感激。神不仅仅知道我们的心,更知道我们的能力和度量,总是预备我们得完全。赞美主,祂的恩典够我们用,祂体恤我们,教我们在祂的祝福中过得胜的生活。

感谢神,不是我们能够行,也不是我们能够抒情达意,是神祂自己行,祂自己乐意启示祂自己在我们心里。亲爱的圣徒啊,如今是末了的时候,神的家,需要有人先走一步,先与神配合,走那疲惫的道路,经历寂寞的旷野。感谢神,祂不撇下我们为孤儿,必定与我们同行,教我们看见祂的荣美,世间的一切情感意志再不能左右我们,因为我们已经看见了那永远长存的,我们更宝贝那永远坚立的应许和福分。

当你此刻经历特别事故,愿你和我一唱起诗歌赞美:

耶和华啊,我仍旧倚靠你,我说:你是我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