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得着基督为至宝

腓立比书 3:7-14 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 基督都当作有损的。不但如此,我也将凡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  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一切的事,看作粪土,为要赢得 基督,并且得以在他里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义,乃是有信 基督的义,就是因信 神而来的义,使我认识 基督,晓得他复活的大能,并且晓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或者我也得以从死里复活。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 基督耶稣所要我得的。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 神在 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以赛亚书 43:10-12, 18-19  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好叫你们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乃是他;在我以前没有 神造成,在我以後也必没有。我─唯有我是 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说明,那时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所以 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好见证我是 神。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荒漠开江河。

见证人:
1。神说了,(神是见证的中心)
2。我们听,并且见证出来

神的见证人说那些事情是看不见的事情,他们能够看见那些世人看不见的事物。

约翰在启示录的见证。看见灯台,看见人子,书卷,龙,会幕,新天新地,圣城...

 你看见主在作什么吗?你就是神的见证人。你见证什么呢?
徒1:8得着圣灵的能力,作见证人

徒26:16,所以保罗见证基督 怎样改变了他的,启示源源不断。基督就是一切。

1。得着基督要他得着的,爱的追求,渴慕基督
腓立比书 3:12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 基督耶稣所要我得的。
主不断启示自己给保罗,甚至奥秘的事,通过基督自己来启示。
神有形有体居住在教会里面,基督成为我们活泼的盼望,我们预定磨成神儿子的形象。以色列也将恢复,外帮与犹太人合一 ,基督的十字架可以对付撒旦,肉体,人的智慧和知识

遇见复活的基督,认识祂在你艰难时刻,在死的包围中遇见基督的能力
交通于祂的苦难,找到基督,学习与主同负一軛,认识基督是安慰的主,你遇见祂的怜悯

    11。爱的追求
    12。我们都要站在基督审判台前
启示录 20:4-6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 神之道被斩首者的元魂,和那没有敬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里受过他印记之人的元魂;他们都复活了,与 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这是第一次的复活。只是其馀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第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这等人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倒要作 神和 基督的祭司,并要与 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13。主已经近了。
看见了,努力奋斗,传讲基督

2。必须所有基督徒可以得着
3。每一个内容都超过起初的知识启示

腓立比书1:6,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书 2:16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好叫我在 基督的日子因我没有空跑,也没有徒劳而喜乐。腓立比书 1:6, 10 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 基督的日子。
使你们能分辨那美好的事,作真诚无过的人,直到 基督的日子;

1。基督是最美的一位,所以追求祂
2。基督是王,要得着祂,得主奖赏
3,主已经近了,我要作祂的见证人

一个问题,你看见过祂,认识祂,听见过祂吗?你愿意说,除你以外,还有谁呢?谁能像主怜悯温柔呢?

小事忠心,必蒙称许。基督的呼召要我们不断往前,向上,直向基督。

神是信实的,祂必成全祂的旨意在我们身上,接我们回天家。我们就是见证人。

赞美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