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教会,神现在的工作

以弗所书 1:19-23 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 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丶掌权的丶有能的丶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一切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一切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一切者所充满的。

以弗所书 4:1-6 所以,我为 主被囚的劝你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分相称,凡事谦虚丶温柔丶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蒙 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身体只有一个, 灵只有一个,正如你们蒙召同有一个盼望;一 主,一信,一浸,一 神,就是众人的 父,超乎众人之上,贯乎众人之中,也住在你们众人之内。

歌罗西书 2:9-10 因为 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他里面,你们在他里面也得以完全。他是各样执政掌权者的元首。

启示录 21:1-5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约翰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出来说:「看哪, 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 神。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丶哭号丶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对我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真实的,是可信的。」

启示录 21:22-26 我未见城内有殿,因  主神─ 全能者和 羔羊为城的殿。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 神的荣耀光照,又有 羔羊为城的光。列国中得救的人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尊贵归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丶尊贵归与那城。

神要将基督的荣耀显明在我们身上,教我们得荣耀。将基督复活的大能也显明在信的人身上

以弗所书 1:23 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一切者所充满的。

人的存在是神的荣耀的显出,消灭撒旦的权势,神完成旨意时,与人没有间隔,神就与人同居,神就充满在肢体里面

我们要得安息,神是源头,基督的救赎,神粉粹撒旦的搅扰

教会一个团体的人,不是个人教会只有一个,一神,一主,一灵

神的心意完全满足,教会丰满,用基督的丰满来充满教会,教会在基督也成为一

歌罗西书 2:9-10 因为 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他里面,你们在他里面也得以完全。他是各样执政掌权者的元首。

神的居所?!

会幕?圣殿?约柜?祭司?基督

圣殿和会幕的区别?

神如何得满足?

怎样算是神满足?喜悦?称许?许可

人从在神那里得安息,转变成我们是神的安息,所以要继续往前,直到神心满意足,还要实现对以色列人的应许了

基督是教会的元首,是万有的主宰, 万物在基督里同归于一

我们是在基督里首先有指望,现在教会在焦点,工作完成,宇宙得释放

启示录4章只有天上物体的敬拜,5章通过基督敬拜扩展到全地

启示录 5:5, 8-9, 11, 13 长老中有一个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 狮子,大卫的 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他既拿了书卷,四个兽和二十四个长老就俯伏在 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瓶;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
他们唱了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丶各方丶各民丶各国中赎了人来,叫我们归於 神,我又看见且听见,宝座与兽并长老的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

启示录 5:12-14 大声说:「曾被杀的 羔羊是配得权柄丶丰富丶智慧丶能力丶尊贵丶荣耀丶颂赞的。」我又听见在天上丶地上丶地底下丶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丶尊贵丶荣耀丶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 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四个兽就说:「阿们。」二十四个长老也俯伏敬拜那直活到永永远远的。

基督出现,一切合一,归负顺服神。

启示录 21:22-27 我未见城内有殿,因  主神─ 全能者和 羔羊为城的殿。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 神的荣耀光照,又有 羔羊为城的光。列国中得救的人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尊贵归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丶尊贵归与那城。凡污秽的,或行可憎的,编造虚谎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 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

天地没有间隔,人和神也没有间隔,一切和谐完美。没有了圣殿,羔羊成为神的殿,救赎就是一个直接的,一切的被造都归荣耀给那城-新耶路撒冷

说明荣耀的教会得着一个地位,代表神接受列国的荣耀!

一切都更新了,哈利路亚!赞美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