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你若心里注重罪孽 你的祷告主必不听

 

天下有道,却走马以粪。天下无道,戎马生于郊。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故知足之足,常足矣。(道德经46治理天下合乎,就可以作到太平安定,把战马退还到田间给农夫用来耕种。治理天下不合乎,连怀胎的母马也要送上战场,在战场的郊外生下马驹子。最大的祸害是不知足,最大的过失是贪得的欲望。知道到什么地步就该满足了的人,永远是满足的。)

却:屏去,退回。走马以粪:粪,耕种,播种。此句意为用战马耕种田地。戎马:战马。生于效:指牝马生驹于战地的郊外。咎:过失,罪过。故知足之足,常足矣:知道满足的这种满足,是永远满足的。

老子说,统治者治理天下如果遵循“道”的规律,就可以做到政治清明,民间太平安定,就能把运载的战马还给农夫去耕种。如果治理天下不合乎道,政治不清明,祸乱四起,就连怀孕的母马也要上战场。最大的罪恶莫过于放纵欲望,最大的灾祸莫过于不知满足,最大的罪过莫过于贪得无厌。所以,知道欲望有度,不贪得无厌,才能保持恒久的满足。

曾几何时,美国成为灯塔,人人喜悦。

如今呢?

为了维持世界霸主地位,四处建立基地,看起来辉煌,实际上疲于奔命!

因为美国人当保护伞,欧洲,甚至亚洲的日本,韩国,民众丰衣足食,老人供应俱足,而美国自己呢?没有足够的医疗保险,食物似乎是便宜,却是人工合成者居多,美国豢养了走狗,却饥寒、麻痹着普通民众。

贪心不足,资本财团才可以奴役走狗,政客无疑首当其冲!

人若无脸,百事可为!

西方窝赃世界各国的经济罪犯,律师大发其财,制造更多借口让罪恶窝赃在本身洁净的民中!

政客受财团控制,明知是恶,却也可以披上各样光明的外衣,继续其血腥而残忍的敛财手段!

基督徒啊,你当为自己的国家祈祷,祈祷神回转洁净政治家的心!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祂为我所行的事。我曾用口求告祂,我的舌头也称祂为高。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诗篇6616-18

子曰: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子曰:道之以政,齐之以刑,民免而无耻;道之以德,齐之以礼,有耻且格。(论语·为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