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4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 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

 

当面的责备,强如背地的爱情。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仇敌连连亲嘴却是多余(箴言275-6

 

父啊,在我肉身之中,没有良善,喜好虚荣美誉,所以早晨我需要向你陈明我心意,盼望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父神面前蒙悦纳!

赞美父,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赞美父,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赞美父,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何其美好,我必凭父神丰盛的慈爱来到父神救恩泉源欢然饮水;父啊,我当时刻存敬畏的心向你敬拜称颂,赞美讴歌:

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以赛亚书124-6

赞美父,我们本来死在过犯罪恶之中,你叫你们活过来。看哪,那时我们在黑暗罪孽中行事为人,随从今世的风俗,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生活无望无助,放纵肉体的私欲,随着肉体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为可怒之子!赞美父神,既有丰富的怜悯,因你爱我们的大爱,当我们死在过犯中的时候,便叫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我们得救是本乎恩;赞美父,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脱离一切属地捆绑!

赞美父,因你得胜圣灵内住我们里面,因为你属天产业吸引,叫我们不再体贴肉体而死亡,一举一动有新的样式,看神话语为宝贝:当面的责备,强如背地的爱情。朋友加的伤痕出于忠诚,仇敌连连亲嘴却是多余。”

圣哉,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6-1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一切肉体的追求止息,愿神的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永远审判,愿恩主耶稣铁杖早日粉粹地上一切不法不义政权,愿耶稣恩主为王!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膏油与香料使人心喜悦,朋友诚实的劝教也是如此甘美。”(箴言2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