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看哪 我们卑贱身体必将改变 和祂荣耀的身体相似

 

我心所爱的啊,求你告诉我,你在何处牧羊?晌午在何处使羊歇卧?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边,好像蒙着脸的人呢(雅歌书17

 

父啊,你可听见我心呼吁?愿你用口与我亲嘴!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父啊,你可听见我灵渴求?愿你活泼新鲜的爱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父啊,赞美你,蒙恩儿女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父啊,我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

深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各方各族各民得福音恩助,认识真神救主,敬畏尊崇服事荣耀我们的天父!父啊,谢谢你,创世以前就拣选我们得儿子名分,谢谢你预定日期满足时刻成就你旨意,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叫父神荣耀得称赞!

赞美父,我们得有份于天上诸长子的总会,赞美父,基督耶稣再临时刻,我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赞美父,何等荣耀的呼召,何等荣耀的盼望,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人们得和平机会听闻福音,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世界黑暗罪恶政治经济文化,特别是那假借民主自由之名蛊惑人犯罪损害自己身体、悖逆得罪神、体贴肉体放纵私欲假教师假先知受审判,愿一切拦阻人认识神,一切刻意制造人间恐怖忧伤的人事物早日被铲除!愿世上的国早日成为父神和主基督耶稣的国!父啊,愿恩主耶稣为王,直到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旨意早日成全。阿们!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