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人若自洁 脱离卑贱 成为圣洁 合乎主用

 

我的佳偶,我将你比法老车上套的骏马。(雅歌书19

 

慈爱天父,我何等喜悦就近你身旁,何等喜悦你带领我夸胜!

父啊,世界黑暗弄瞎了人心眼,深愿父神恩惠福音之恩光驱散一切羁绊世界过犯罪孽、体贴肉体放纵私欲者心中的黑暗毒雾,叫他们认识经历父神长阔高深的大爱,归信耶稣基督,站立蒙福地位,在父神智慧光中,不再受世界堕落庸俗之风摇动!

父啊,活泼新鲜的爱吸引我们,提携我们瞩目在恩主耶稣身上!

这世界,似乎光明,却是黑暗虚伪;似乎良善,却是残暴假冒!

赞美父,若有人爱你,这人你是知道的!赞美父,我们纵然失信,你依然是可信的,因为你不能背乎自己赞美父,永远的爱爱着我们,为我们预备永恒丰盛的产业,远超世人所能想象!

圣哉,“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有作为卑贱的。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做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220-21

深愿众圣徒逃避从世界而来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愿父圣善的灵常在我们心里教训启迪引导我们,直到全然成圣时刻,行事为人荣神益人,使父神荣耀受称赞!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传遍各方各族各民,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一切腐败贪婪,一切恶人恶念受审判!

父啊,我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提接圣徒到荣耀之中!

主耶稣啊,我愿你早日到来!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

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哈利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