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2

蒙恩圣徒啊 你们要按这恩膏的教训住在主里面!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随羊群的脚踪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帐篷的旁边(雅歌书18

 

慈爱天父,赞美你,全丰,全足,全有,全智,全能!

赞美父,活泼新鲜的爱,信实怜悯的恩,叫我因信心安,甘心乐意跟随你,仰望我主我神的恩典,一辈子不摇动!

诚哉,即便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软弱可欺,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7-39

赞美父,不仅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且托付我们劝人与父神和好的职分,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赞美父,你还赐给我们生命之灵,叫我们里面的人刚强起来!

深愿蒙恩圣徒将那从起初所听见的常存在心里。听哪,圣灵藉着约翰如此说,“若将从起初所听见的存在心里,你们就必住在子里面,也必住在父里面。主所应许我们的就是永生。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是指着那引诱你们的人说的。你们从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们心里,并不用人教训你们,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训你们。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们要按这恩膏的教训住在主里面。”(约翰一书224-2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仰望主耶稣的恩惠,直到永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地上一切作恶的悔改离开恶道,归向真神救主,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的荣耀在全地受颂扬!

哈利路亚,赞美我主我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