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3

看哪 神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哥林多前书13:13

 

慈爱天父,我赞美你,在创世以前就预定我们得儿子名分,并且差遣圣灵开启我们心中的眼睛,使我们脱离从世界情欲而来的败坏,藉着恩主耶稣所流宝血,得蒙救赎,与父神和好!

赞美父,蒙恩儿女因信称义,必将因恩坚固!

智慧的心啦,你要赞美主,为我们舍己,为我们复活,升入高天作我们慈悲忠信的大祭司,常常为我们代求!

何其美好,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马书52-4

赞美父,常在基督里率领我们夸胜,赞美父,藉着圣灵将你旨意向我们显明,赞美父,圣爱无限无量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生命恩典满溢!

圣哉,在这弯曲悖谬时代,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赞美父,爱从你而来,源源不断,生生不息!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去除世界宗教文化政治经济搅扰蛊惑,信靠真神救主!愿不法不义战争停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黑暗填胸为利奔走的假先知假教师受审判,愿人民归回神的旨意,不再悖逆得罪神,不再体贴肉体放纵私欲自己败坏自己身体,愿一切腐败贪婪及其罪恶政治商业集团早日被铲除,愿人民热爱和平公义,追求真理,站立蒙恩地位!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神的家丰富丰盛,圣徒喜乐赞美欢呼,荣耀的神怜悯人的主天天与我们同行,指引祝福方向道路,香花满径,福杯满溢!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慎哉,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于我无益。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书13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