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

父神啊 我心紧紧地跟随你 你的右手扶持我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常在我怀中。(雅歌书113

 

慈爱天父,何等美福,你是我的神,干旱疲乏之地生命活水供应无尽量!父啊,我心切慕你,渴望时刻享受你圣灵恩膏涂抹,见证你无穷复活生命大能,传扬你长阔高深的圣爱远超世人所能想象!

圣哉,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耶利米书179

赞美父,“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我还活的时候要这样称颂你,我要奉你的名举手。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因为你曾帮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荫下欢呼。我心紧紧地跟随你,你的右手扶持我。”(诗篇633-8

赞美父,开广我心,教我在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看哪,人心比万物都诡诈!赞美父神,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必将按公义公平审判一切!

圣哉,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况且你的仆人因此受警戒,守着这些便有大赏。(诗篇197-1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圣徒得复兴,在圣灵里祈祷,愿各方各族各民抛弃众偶像,悔改回转归向真神救主,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尊崇!

父啊,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在地上搅扰困惑捆绑世人久矣,深愿怜悯的父发慈悲的神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世人,照亮那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他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父啊,荣耀要归你自己,莫让假神偶像偷窃你荣耀,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一切为利奔走之假先知假教师和刻意蛊惑人犯罪羁绊罪恶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早日被铲除,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