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4

赞美父神 指引我们生命道路 喜乐满足 福乐永远

 

你的两腮因发辫而秀美,你的颈项因珠串而华丽(雅歌书110

 

慈爱天父,我赞美你,因为你爱我,差遣人将福音好消息传讲给我,使我得闻真道,欢喜快乐谨慎遵行你道路,喜爱你旨意使我宽广,恩上加恩

赞美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们面对面,你恩典加增,我信心刚强!赞美父,信实怜悯,救拔有力刚强!父啊,愿你活泼新鲜的爱吸引我们,好叫众儿女快跑跟随你,赞美你道路,你旨意高过我们的旨意,你爱情远超日月!

看哪,“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慎哉,“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因为祂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经风一吹,便归无有,他的原处也不再认识他。但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祂的人,从亘古到永远;祂的公义也归于子子孙孙,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记念祂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诗篇10311-1213-18

圣哉,“耶和华在天上立定宝座,祂的权柄统管万有。听从祂命令、成全祂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做祂的诸军、做祂的仆役、行祂所喜悦的,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一切被祂造的,在祂所治理的各处都要称颂耶和华!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诗篇10319-2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我故国故人信福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福音藉着神的大能传遍各方各族各民,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假先知假教师受捆绑和审判,愿一切蛊惑人悖逆神的道路,损害自己及他人灵魂体的恶谋被唾弃,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