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 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4-6

 

慈爱天父,何等盼望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何等盼望,知道有父、风闻有神的人,敞开心扉,迎接真神救主!

父啊,可经历又真又活的神,愿你恩典慈爱吸引我,教导我和我的全家,全然信靠、顺服,饱足、安息在父神救恩泉源良港,直到永生!

父啊,“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父啊,“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邪恶,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诗篇396141)愿父神开启他们心中的眼界,得以看见光明的事,喜乐的事,脱离虚谎的事,归向真神,得着永远的生命!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方各族各民早日得福音之福,消除恶人恶念,脱离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罪恶网罗,愿各地政府佩公义之剑,行事公平公正,打击一切腐败贪恋,赏善罚恶!愿世人早日去除一切人为偶像,早日脱离一切得罪神、损害自己身体、不讨神喜悦之事,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分别自己脱离世俗,愿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祝福神的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高举救主至尊名!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在基督耶稣里行事为人荣神益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在基督耶稣名里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并且成全,阿们!

看哪,“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祂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207-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