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

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 他们的愁苦必加增

 

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4-6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面前,赞美讴歌,愿你恩典亮光启示我每一天,愿我回天家路途因为你同在得胜平安,正直稳固,荣耀父圣名!

圣哉,我心赞美欢呼,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1

祝福教会兴旺,神的子民在圣灵里祈祷,脱离初信时分只能吃灵奶的光景,努力进前,经历试练,成为神家里合乎主用的器皿,荣神益人!

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圣徒一人得救、全家得救的心愿恳求早日得父成全,愿圣徒和圣徒的家,敬畏尊崇耶和华,服事又真又活的神,直到永远。

愿世界知神道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鼓动仇恨,刻意掀起人间捆绑悲伤,刻意掳掠弱势群体的罪恶世界政治经济文化被铲除,愿人民追求良善公义,怜悯体恤,存谦卑的心行走在真理路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扬,愿恶人恶念早日消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消失,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慎哉,若有人以为自己知道什么,按他所当知道的,他仍是不知道。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哥林多前书82-3)赞美父,你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