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8

父神啊 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 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雅歌书14

 

慈爱天父,谢谢你,永远的爱爱着,恩典慈爱吸引我!

慈爱天父,我心我魂我灵渴慕你,如鹿在干旱疲乏之地渴慕溪水!

深愿父神开启我心中的眼睛,教我清楚明白,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彼得前书124-25

父啊,我不求世界喜悦我,也不求世界恩惠,惟喜悦基督在我里面一天天长大,一天天充满我心思意念,叫我活着,真正能够成为他人的祝福,使人生活更美好!

赞美父,世界终将过去,惟有你的道永存!

父啊,你开广我心,我们就在你命令的路上直奔,恨恶一切假道!

圣哉,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是美善。投靠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众弟子啊,你们当来听我的话,我要将敬畏耶和华的道教训你们。有何人喜好存活,爱慕长寿,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诗篇348-16

看哪,“恶人的罪过,在他心里说:我眼中不怕神。他自夸自媚,以为他的罪孽终不显露,不被恨恶。他口中的言语尽是罪孽诡诈,他与智慧善行已经断绝。他在床上图谋罪孽,定意行不善的道,不憎恶恶事。”(诗篇361-4

乐哉,圣徒赞美欢呼,“耶和华啊,你的慈爱上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你的公义好像高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愿你常施慈爱给认识你的人,常以公义待心里正直的人。不容骄傲人的脚践踏我,不容凶恶人的手赶逐我。在那里,作孽的人已经仆倒,他们被推倒,不能再起来。”(诗篇365-1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人民归回和平良善,没有黑暗仇恨,没有恐怖惊慌,愿教会兴旺,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知道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