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4

愿荣耀因耶稣基督归于独一全智的神 直到永远 阿门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利米书2911

 

慈爱天父啊,我感谢你,即便世人不认识你,你依然以永远的爱爱着世人,不仅赐五谷丰登,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更是将你独生爱子赐给世人,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圣哉,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120)深愿父神开启我们心中的眼睛,叫我们清楚明白认识看见,“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6-17

赞美父,天天背负我们重担,拦阻骄傲的人,施恩给谦卑的人!

赞美父,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赞美父,永活真神!

听哪,慈爱天父呼召毫无盼望的你我回家,得享祂神圣的安息!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利米书2912-13

深愿神的家,永生神的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住在基督耶稣里,倚靠神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成为神家里合乎主用的圣洁器皿!

愿福音广传,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我故国故人信真道,脱离世俗缠累,去除一切虚假偶像,敬拜荣耀耶和华真神救主!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腐败贪婪,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不再肆意起誓,不再受罪缠累,损害自己身体,不再羁绊黑暗囚牢!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各地政府佩公义之剑,去除人肉体败坏,不再受世界商业经济驾驭,不再为恶所胜,却能以善胜恶,愿人民生活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

赞美父,你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你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看哪,天离地何等的高,父神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赞美父,东离西有多远,你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

“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诗篇405

“愿荣耀因耶稣基督归于独一全智的神,直到永远!阿门(罗马书1627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