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 超乎万人之上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丽可爱!我们以青草为床榻。(雅歌116

 

慈爱天父,谢谢你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十字架舍身成功了救赎,将你永远不舍的爱向世人显明;谢谢天父,复活生命大能耶稣基督死里复活,升入高天,成为我们的大祭司,体贴我们的软弱,时刻为我们代求;谢谢父神,按照应许赐给我们生命圣灵,叫我们这死在世界过犯罪孽中的人又活过来,并且如今活着,不再相信肉体、也不再依靠自己,乃是仰赖倚靠父神恩典而活!赞美父,如今我们活着,因信恩主耶稣而活!

看哪,“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雅歌510)圣哉,“当你掌权的日子,你的民要以圣洁的装饰为衣,甘心牺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耶和华起了誓,决不后悔,说:你是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永远为祭司。(诗篇1103-4

赞美主,你的恩慈何等大,你的荣美何其盛!深愿众圣徒同一意念,乐意为你已经丢弃万事,看做粪土,为要更多认识你,得着你!

赞美父,我们得以在基督耶稣里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义,乃是有信基督的义,就是因信神而来的义!阿们!深愿我们认识基督,晓得祂复活的大能,并且愿意为祂经历苦难,甘心乐意效法祂的死,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为要得父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福音广传,愿我故国古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保守自己常在父神的爱中,仰望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一切蛊惑人犯罪悖逆神,一切刻意制造人间恐怖仇恨战争惊慌,一切诱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的世界宗教政治文化商业之罪恶机器被铲除,愿万主之主,万王之王我主耶稣基督早日再临,审判一切不法不义,愿父神公义和平统领四方!

赞美父,垂听我们真诚的祈祷,一切荣耀权柄能力归于我父我主我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