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8

耶和华做王! 世界就坚定 不再动摇 你们都当悔改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棵凤仙花,在隐基底葡萄园中(雅歌书114

 

慈爱天父,我赞美你,赐给我生命救主,每日带领我亲近你,享受你无限恩典祝福,得你亮光指引,奔走属天旅程!

父啊,千万人中惟有耶稣基督信实宝贵,叫我平稳安歇救恩泉源,不受世界搅扰惊骇,赞美父,得你生命之恩,永生道路稳固无忧!

父啊,蒙恩儿女寄居尘世,平稳等候恩主耶稣再临,身体得赎!

父啊,在那审判大日来临之前,末次号筒倘未吹响时刻,倘若你身体因为身体疾病,因为事务为难,因为意念未明,愿父神智慧启示的灵医治、释放、开启他们,愿众圣徒在世寄居岁月,一生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父啊,愿我们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行事为人与所蒙恩召相称!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神的儿女,分别自己为圣,心思意念得圣灵变化组织,作神家里贵重的器皿,父神祝福人的管道,荣神益人!

父啊,末了的世代,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在全地蛊惑人,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也披着光明的外衣,似乎高尚,似乎正义,却是赤裸裸抢掠,明目张胆欺压,人民不是生活水深火热,就是精神受左右欺骗,深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审判地上一切的恶,粉粹一切假冒为善刻意指鹿为马的恶人恶念及其黑暗罪恶政治经济文化机器,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万国万民早日饱尝救恩乐,宇宙早日充满救主颂!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祂的名,天天传扬祂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外邦的神都属虚无,唯独耶和华创造诸天。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有能力与华美在祂圣所。民中的万族啊,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都归给耶和华!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拿供物来进入他的院宇!当以圣洁的装饰敬拜耶和华,全地要在他面前战抖!人在列邦中要说:耶和华做王!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祂要按公正审判众民。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祂来了,祂来要审判全地。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祂的信实审判万民。”(诗篇96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