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祂的国是永远的 祂的权柄存到万代!

 

现在你们君王应当醒悟,你们世上的审判官该受管教!当存畏惧侍奉耶和华,又当存战兢而快乐。(诗篇210-11

 

慈爱天父,何等盼望,世人能够得着智慧的心,悔改脱离世俗,敬拜尊荣至高的神!甘心乐意在世人面前赞美称颂父神的荣耀,“祂的神迹何其大,祂的奇事何其盛!祂的国是永远的,祂的权柄存到万代(但以理书43

何其盼望,羁绊黑暗囚牢、喝罪孽如水的人,得父神福音大能拯救脱离死亡捆绑,自由释放进入恩主耶稣奇妙光明,去除肉体骄傲,生命苏醒,俯伏敬拜、赞美称颂权能的主宰,至高至大、永活的神;赞美父,你的权柄是永有的,你的国存到万代;赞美父,你所做的全都诚实,你所行的也都公平!

看哪,那行动骄傲的,父能降为卑

赞美父,“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诗篇1825-27

父啊,“火缺了柴就必熄灭,无人传舌,争竞便止息。”(箴言2620)深愿父神开启世上君王的心,禁止他们披着光明的外衣,假冒为善!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各国各民得机会听闻神恩惠的福音,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一切恶人恶念被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损害人身体,蛊惑人陷入黑暗仇恨、恐怖惊慌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人奉主耶稣的名悔改,愿世人因父神的名终日欢乐!

父啊,靠你而得的喜乐是我们的力量!

圣哉,“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诗篇9212-15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们生活见主面时刻,良心无亏,坦然无惧,“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08

主啊,我何等盼望你来!主啊,我盼望你早日回来!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