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6

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神 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王正坐席的时候,我的哪哒香膏发出香味(雅歌书112

 

慈爱天父,赞美你,每日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你,恩膏涂抹指引我进前道路;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在恩主耶稣里面!

何其美好,一生日子如何,力量也将如何!

赞美父,因你恩典慈爱伴随蒙恩圣徒,即便我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满了汁浆而常发青;父啊,我们赞美你,因为你的道路是正直的,义人必在其中行走,罪人却在其上跌倒。”(何西阿书149

何等祝福,父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深愿各方各族各民得闻真道,信福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尊崇!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从我们身边消除,愿世界蛊惑人堕落,诱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世人追求良善公义诚实,敬虔度日,没有恐怖仇恨,没有黑暗假冒,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宇宙充满救主颂!

荣耀归神,哈利路亚,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我靠主大大地喜乐,因为你们思念我的心如今又发生;你们向来就思念我,只是没得机会。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然而,你们和我同受患难原是美事。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了马其顿的时候,论到授受的事,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别的教会供给我。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你们也一次两次地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我并不求什么馈送,所求的就是你们的果子渐渐增多,归在你们的账上。但我样样都有,并且有余。我已经充足,因我从以巴弗提受了你们的馈送,当做极美的香气,为神所收纳所喜悦的祭物。我的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腓立比书48-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