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6

因你慈爱比生命更好 我嘴唇要颂赞你 我心倚靠你

 

愿他用口与我亲嘴!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雅歌12

 

父啊,清晨在你施恩宝座前默想你恩典,何地饱足甘甜!

赞美父,在你智慧光中,我进前路途明亮!

赞美父,得你与我同行,我福杯满溢得胜有余!

 

何其美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父恩典祝福中启程!

父啊,愿我所遇见的人,得着你恩典祝福,

愿我遭遇的事,你分别为圣,

愿我心中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祝福我,作你活水的江河,祝福人的器皿!

祝福我,做你忠信的仆人,站立蒙福地位!

赞美父,你慈爱比生命更好,配得我称颂!

父啊,一切言语,一切行为思想,愿分别为圣,教我荣耀你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复兴!

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

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恶人恶念熄灭,愿不法不义战争停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人人尊父名为圣!

愿世界知神道路,一切不讨神喜悦、蛊惑人损害自己身体,悖逆自然属性之人事物早日受审判,愿世人饱尝救恩乐,宇宙充满救主颂!

 

圣哉,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现在你们君王应当醒悟,你们世上的审判官该受管教!当存畏惧侍奉耶和华,又当存战兢而快乐。当以嘴亲子,恐怕祂发怒,你们便在道中灭亡,因为祂的怒气快要发作。凡投靠祂的,都是有福的!”(诗篇21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