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赞美父神 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 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虽然黑,却是秀美,如同基达的帐篷,好像所罗门的幔子(雅歌书15

 

慈爱天父,我赞美你,在基督耶稣里分别我们为圣,赐下生命之灵在我们里面变化更新,恩膏涂抹,组织我们成为教会建造合宜的材料,荣耀父圣名!

父啊,赞美你,生命活水供应常年无终,赞美父,因你信实恩典,因你救恩有力刚强,蒙恩儿女欢喜快乐在父救恩泉源,赞美颂扬慈爱天父恩惠福音!

赞美父,世界不接纳我们,你却以永远的爱爱着我们,恩惠慈爱伴随我们进前脚步,赞美父,救赎我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我的冠冕。赞美父,用美物使我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我如鹰返老还童

何其美好,“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8-1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世界知神道路,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神州大地认识敬畏真神救主,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恩主耶稣基督在全地成为可颂赞的!

赞美父,每日引领,事事提携,信实温暖,又真又活!

圣哉,“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装饰。田地怎样使百谷发芽,园子怎样使所种的发生,主耶和华必照样使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发出。”(以赛亚书6110-11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