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曾经万水千山 飘洋过海

只为安放青春 放飞爱情

虽然也有喜悦 短暂满足

我心依然缺憾 正午彷徨

 

曾经道路万千 闪烁明亮

我们扬帆远航 心向未来

虽然也有挫折 彼岸加力

可怜我心向善 我魂乏力

 

因为没有真理 亮光尽失

信心力量不足 缺乏看见

固然不甘失败 求索呐喊

飞鸟误入网罗 挣扎无效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耶稣我主

是你断开锁链捆绑 将我释放

是你指明生命道路 救拔我魂

是你信实恩典供应 提携引领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耶稣我主

是你缺乏之时预备 我的救主

是你患难之时救拔 我的力量

是你所有美时最美 我的方向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我的救主

是你变化更新生命 我的惟一

是你每日同行同住 我的良人

是你领我沐浴爱河 永远爱我

 

···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我的耶稣

我怎么不高举耶稣 我的旌旗

荣耀父神领我夸胜 羞辱仇敌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我的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