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0

主啊 愿你吸引我 我们就快跑跟随你

 

又当为我造圣所,使我可以住在他们中间。制造帐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样式。(出埃及记258-9

 

看哪,耶和华晓谕摩西说:你告诉以色列人当为我送礼物来,凡甘心乐意的,你们就可以收下归我。所要收的礼物就是金,银,铜,蓝色、紫色、朱红色线,细麻,山羊毛,染红的公羊皮,海狗皮,皂荚木,点灯的油并做膏油和香的香料,红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又当为我造圣所,使我可以住在他们中间。制造帐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样式。”(出埃及记251-8

这些天教会在借鉴推行幸福友爱小组,脑海自然会思想幸福二字。

各样的定义很多,关键的点应该是与谁在一起,心关注在什么地方!

看哪,以色列人得着神的救赎,品尝救恩的滋味,自然得着甘心乐意捐献的自由,并且乐意照着山上的启示来建造。

如果我们的心我们的灵得开启,我们自然会明白,与神同行,我们不仅得自由,而且会饱尝神恩典慈爱,在祂智慧光中,顺从圣灵的感动,与主同行!

感谢神,祂乐意降卑祂自己,当年乐意住在以色列人中间,如今藉赐生命的灵住在我们里面,时刻变化组合,直到我们模成祂爱子形象!

我们的喜乐,我们的幸福,我们的自由原是因主住在我们里面!

因为有主同在,我们不怕黑云的惊骇,白人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这些不仅是先贤的经历,我们也在生活中经历过!

赞美神,“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诗篇3415-16

何其美好,“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8-11

我们的心欢喜,我们的灵快乐,我们的魂是否顺服神的旨意呢?

记得当年进入服事,或者说学习服事时,经常会遇见或者看见彼此不顺服的事,教人谨慎脚步,不敢盲目跟随!

一个人只有沐浴神的慈爱,顺从圣灵的感动,才甘心顺服!

知识的加添,奉承人的乖巧,可以得人喜悦,未必真谦卑!

圣哉,“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哥林多前书83

看哪,“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我们在这帐篷里叹息,深想得那从天上来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倘若穿上,被遇见的时候就不至于赤身了。我们在这帐篷里叹息劳苦,并非愿意脱下这个,乃是愿意穿上那个,好叫这必死的被生命吞灭了。为此培植我们的就是神,他又赐给我们圣灵做凭据。所以,我们时常坦然无惧,并且晓得我们住在身内,便与主相离;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所以,无论是住在身内、离开身外,我们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悦。因为我们众人必要在基督台前显露出来,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恶受报。”(哥林多后书51-10

许多人以为服事神,就是在教会与所谓牧师负责人在一起,得其喜悦!固然是我们需要的,与人和睦,但真正的服事神,服事神的全家,乃是看顾有需要的,教神的家丰富,叫神的荣耀受颂赞!

“我亲爱的弟兄们,这是你们所知道的,但你们各人要快快地听,慢慢地说,慢慢地动怒,因为人的怒气并不成就神的义。所以,你们要脱去一切的污秽和盈余的邪恶,存温柔的心领受那所栽种的道,就是能救你们灵魂的道。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因为听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对着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看见,走后,随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唯有详细察看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的,并且时常如此,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乃是实在行出来,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若有人自以为虔诚,却不勒住他的舌头,反欺哄自己的心,这人的虔诚是虚的。在神我们的父面前,那清洁没有玷污的虔诚就是看顾在患难中的孤儿寡妇,并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各书119-27

圣哉,“人应当以我们为基督的执事,为神奥秘事的管家。所求于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我被你们论断,或被别人论断,我都以为极小的事,连我自己也不论断自己。我虽不觉得自己有错,却也不能因此得以称义,但判断我的乃是主。所以,时候未到,什么都不要论断,只等主来,他要照出暗中的隐情,显明人心的意念。那时,各人要从神那里得着称赞。”(哥林多前书4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