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1

殷勤不可懒惰 要心里火热 时刻在神智慧光中行走 服侍主

 

坛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烧着,不可熄灭,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烧柴,并要把燔祭摆在坛上,在其上烧平安祭牲的脂油。在坛上必有常常烧着的火,不可熄灭。(利未记612-13

 

听哪,耶和华晓谕摩西说:若有人犯罪,干犯耶和华,在邻舍交付他的物上或是在交易上行了诡诈,或是抢夺人的财物,或是欺压邻舍,或是在捡了遗失的物上行了诡诈,说谎起誓,在这一切的事上犯了什么罪,他既犯了罪,有了过犯,就要归还他所抢夺的,或是因欺压所得的,或是人交付他的,或是人遗失他所捡的物,或是他因什么物起了假誓,就要如数归还,另外加上五分之一,在查出他有罪的日子要交还本主。也要照你所估定的价,把赎愆祭牲,就是羊群中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羊,牵到耶和华面前,给祭司为赎愆祭。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赎罪,他无论行了什么事使他有了罪,都必蒙赦免。(利未记61-7

美哉,无论什么罪,只要他承认并且回归,都必蒙赦免!

感谢神,世界上没有一个罪大到神不能赦免的,问题的关键是我们必须能够认识到自己有罪,并且愿意悔改离开!感谢主,祂一次献上自己,成全到永远,教我们可以藉着祂宝血,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希伯伦书414-16

感谢神,祂是信实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每晨都是新鲜!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你要吩咐亚伦和他的子孙说,燔祭的条例乃是这样:燔祭要放在坛的柴上,从晚上到天亮,坛上的火要常常烧着。祭司要穿上细麻布衣服,又要把细麻布裤子穿在身上,把坛上所烧的燔祭灰收起来,倒在坛的旁边。随后要脱去这衣服,穿上别的衣服,把灰拿到营外洁净之处。坛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烧着,不可熄灭,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烧柴,并要把燔祭摆在坛上,在其上烧平安祭牲的脂油。在坛上必有常常烧着的火,不可熄灭。”(利未记68-13

圣哉,“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祂。神是个灵,所以拜祂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约翰福音423-24

同蒙恩召的圣洁肢体啊,神是个灵,神还是光,我们每日以真以诚在祂面前行走吗?我们时刻得见祂亮光救拔吗?倘若我们贪恋世俗,惧怕填胸,只怕我们会羁绊黑暗罪恶,给魔鬼留地步!

圣哉,“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2-14

大卫的祈祷实在令人喜悦!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神啊,你必要杀戮恶人。所以你们好流人血的,离开我去吧!因为他们说恶言顶撞你,你的仇敌也妄称你的名。耶和华啊,恨恶你的,我岂不恨恶他们吗?攻击你的,我岂不憎嫌他们吗?我切切地恨恶他们,以他们为仇敌。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诗篇13917-24

主耶稣啊,赞美你,永远常存,你祭司的职任长久不更换!赞美主,凡靠着你进到父神面前的人,你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你是长远活着,替我们祈求。

主啊,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教会求末世刚强站立,丰盛生长的生命能力,愿主每日维持的力,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我们时刻在父神恩光照耀中行走,为善为正为忠,荣神益人!

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祝福一切寻求真道的人,早日得认识神,认识自己的败坏,乐意接受救主耶稣我生命救主!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祂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祂的身体;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并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致摇动,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又要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希伯伦书1019-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