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7

我为什么信耶稣?


 

中国人,信耶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是说,我们傲,乃是说我们信自己。

 

将相本无种,我命由我不又天,父辈血脉传承许许多!

丈夫志四海,君子达则济天下,舍生取义正气何浩然!

 

我们不是那贪酒好食的人,我们也不是那软弱摇摆者。

大丈夫丹心热血可扶社稷,我们追求良善望天下大同!

 

信耶稣,可以是别人的故事,却不应该是我们的故事。

我信了,不是因为自己缺乏,我信了,是因为有缺乏。

 

不是因为自己缺乏,乃是因为那时候不认识真实自己。

相信自己有缺乏,乃是知道无神人生到头来虚空无益!

 

我信了,因为一个坏人因为信,在他信那日成为新人。

我真信,因为自相信之日开始,我看见骄傲者何亏欠。

 

我信了,因为我信以后,亮光驱散一切心中黑暗阴影。

信耶稣,不是远离世俗,乃是黑暗中成为人祝福之光。

 

信耶稣,得真理想,从此不再受世界之风迷惑而摇动!

信耶稣,喜乐坚强,这世界及其上情欲终将消失殚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