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3

你们当用和平彼此联络 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都是犹大支派户珥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做的。与他同工的有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他是雕刻匠,又是巧匠,又能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细麻绣花。(出埃及记3822-23

 

圣哉,诚哉,“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撒加利亚书46

你以为靠人能力能够参与并且完成圣工吗?

先看看为会幕所奉献的金银铜,或许你能够思想神的恩典作为!

“为圣所一切工作使用所献的金子,按圣所的平,有二十九他连得并七百三十舍客勒。会中被数的人所出的银子,按圣所的平,有一百他连得并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凡过去归那些被数之人的,从二十岁以外,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按圣所的平,每人出银半舍客勒,就是一比加。用那一百他连得银子铸造圣所带卯的座和幔子柱子带卯的座,一百他连得共一百带卯的座,每带卯的座用一他连得。用那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银子做柱子上的钩子,包裹柱顶并柱子上的杆子。所献的铜有七十他连得并二千四百舍客勒。用这铜做会幕门带卯的座和铜坛,并坛上的铜网和坛的一切器具,并院子四围带卯的座和院门带卯的座,与帐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四围所有的橛子。”(出埃及记3824-31

折算成我们容易理解的重量单位的话:金,1公吨,银,3.5公吨,铜,2.5公吨,都是会众甘心乐意奉献而来!

今日何日呢?时不时我们看见或者听见有聚会处门庭稀落,见证之光微弱,一方面缺乏青年人参与,一方面也是因为经费受限,具体原因很多!固然我们可以归罪魔鬼撒但利用世界政治经济文化腐蚀败坏我们的下一代,但我们是否也需要更多寻求神同在恩典祝福,每日得着亮光引领,行走神命定的荣神益人之路?

倘若我们以为先贤的经验道路我们照搬就可以,只怕我们会在恩典中迷失方向,乃是不能在生活中帮助人在神旨意中行走,不能归正人走义路!

许多的机构,因为有巨额资金囤积,他们贪酒好食,走世俗化道路,宁可与世界同流合污,也不愿听取忠于主的圣徒之善意规劝,实在可惜了!

圣哉,“有人攻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抵挡他,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贫穷而有智慧的少年人,胜过年老不肯纳谏的愚昧王。”(传道书412-13

亲爱的朋友啊,“骄傲在败坏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心里谦卑与穷乏人来往,强如将掳物与骄傲人同分。谨守训言的必得好处,倚靠耶和华的便为有福。”(箴言1618-20

慎哉,老底嘉教会,当听见主责备声音,打开心门,回归神的亮光慈爱,做神手中有用的器皿!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315-22

圣哉,“你们学了基督,却不是这样。如果你们听过他的道,领了他的教,学了他的真理,就要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以弗所书420-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