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9

你求什么呢?

 

2019-05-08

 

神向所罗门显现,对他说:“你愿我赐你什么,你可以求。”所罗门对神说:“你曾向我父大卫大施慈爱,使我接续他做王。耶和华神啊,现在求你成就向我父大卫所应许的话,因你立我做这民的王,他们如同地上尘沙那样多。求你赐我智慧、聪明,我好在这民前出入,不然谁能判断这众多的民呢?”(历代志下17-10

 

美哉,所罗门的回答甚得神心喜悦,“我已立你做我民的王,你既有这心意,并不求资财、丰富、尊荣,也不求灭绝那恨你之人的性命,又不求大寿数,只求智慧、聪明好判断我的民,我必赐你智慧、聪明,也必赐你资财、丰富、尊荣,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没有这样,在你以后也必没有这样的。”圣哉,大卫对所罗门的劝勉教训是成功的,所罗门大蒙祝福不仅秉承父志,建造完成金碧辉煌的圣殿,更是带领以色列民走向繁荣昌盛!

听啦,恩主耶稣如此应许,“到那日,你们什么也就不问我了。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向父求什么,他必因我的名赐给你们。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亲爱的圣徒啊,问问自己,你该求什么呢?你该怎样求才可以使自己喜乐满足,主心喜悦呢?有福的人,为己无所求,为主求一切,荣神益人!

慎哉,无知的人!“你们求也得不着,是因为你们妄求,要浪费在你们的宴乐中。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看哪,多少人来到主面前,他们求的就是肉体安舒!多少人服事主,却必须按照他们以为美的方式,忘记了主的命令,当彼此切实相爱,不可分门别类!可惜的是什么呢?那些人热衷的就是彼此的虚荣假名、为利来回奔走,既没有好好传扬福音、也没有真正见证荣耀主名!

你求什么呢?倘若你还是混沌浑噩,不妨讲一个例子给你听。齐王在堂上读书,堂下木匠在做车轮子。或许是齐王端正的态度,感动了木匠,就问齐王,读什么书,答曰,圣贤书!木匠说,赶快扔掉!齐王大怒,命匠人讲出理由,否责严惩!匠人说,你看我可以将如何做轮子的方法告诉徒弟或者子侄,甚至也可以传授他们装配的方式,但真正如何装配的恰到好处,却是无法传授!圣贤书也是一样,能够传授的毕竟有限,而无法言传的却是无限!

圣哉,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就是聪明!你能够摸着这灵里的实际吗?属灵的人参透万事!一个人只有在蒙福的光中,你才真正明白自己缺失什么,自己需要什么!一个灵里昏暗,世界的搅扰就会羁绊其身,辖裹他们随从世界的风俗,失去和平与安宁!你该求什么呢?圣徒需要求的就是神的旨意向你清晰明亮,叫你向着标杆直奔!未认识神的人,当求超越旧人,摆脱肉体,蒙神祝福,得着圣灵的开启,相信接受基督耶稣为生命救主,与神和好,与人平安,与己安定!

你求什么呢?你该求住在主里面,享受祂无限平安祝福,世界不能夺!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神啊,你必要杀戮恶人。所以你们好流人血的,离开我去吧!因为他们说恶言顶撞你,你的仇敌也妄称你的名。耶和华啊,恨恶你的,我岂不恨恶他们吗?攻击你的,我岂不憎嫌他们吗?我切切地恨恶他们,以他们为仇敌。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2019-05-08

成为他人的祝福

 

 

看哪 多少时候

恶人四处横行

令人厌恶

听哪 主曾训诲

爱你的仇敌 为逼迫者祷告

圣哉 我心光明

盼望成为他人祝福

 

看哪 旷野长路

寂寞干旱疲惫

满目疮痍

听哪 主曾应许

到祂这里来 得享甜美安息

圣哉 恩主生命

腹中涌流活水江河

 

看哪 我心永恒

渴慕等候主来

与主同住

听哪 主在敲门

听见者开门 得享生命丰富

圣哉 与主合一

必将与主一同坐席

 

看哪 行在路上

成为他人祝福

荣神益人

听哪 主已近了

当一无挂虑 赞美感谢祈祷

圣哉 信实的主

平安保守心怀意念

美哉 新天新地
与主一同坐席
何等荣耀
 
乐哉 爱主的人
主就要回来 奖赏良善仆人
慎哉 主爱的人
人非圣洁不能见主

 

 

2019-05-09

主 祝福你圣徒

 

 

主 祝福你圣徒

更多仰望

更多祈祷

带领我们瞩目恩主

 

看哪 遍地满掠夺

穷人困苦

恶人骄横

保守我们隐身主怀

 

主 祝福你圣徒

更多警醒

更多殷勤

传扬福音直到主来

 

主 祝福你圣徒

为盐做光

见证主道

蒙主祝福荣神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