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9

自义骄傲? 我能行善?

 

走在路上,习惯了人性的偏执,看淡了人生迷茫!

热血不再?心中少年年华老去?或者是沧桑世故?

 

朋友会说,我尊重你的有信仰,请方便我自由行。

朋友还说,我认同这世界风俗,我爱朋友们快乐。

 

信仰不迷信,自由未必真,钱不能靠,快乐亦然。

人生需亮光,喜乐要心生,身外之物,终为虚幻。

 

骄傲者,好自义,自义者,心狂野,眼中多白色!

好善行,行人前,丁点事,夸大说,善中多虚伪。

 

灵魂未得救,心思爱世界,你爱不纯,德行必亏。

思想人生路,自由何珍贵,行为思想,乏善可陈。

 

我骄傲?我善行?虔诚人,当思量,心中多块垒?

信耶稣,得永生。沐浴爱,善念生,真理道路宽!

 

在路上行,爱亦在路上,爱我的人我爱的人同心。

相信耶稣,得着生命源,沐浴恩典爱河饱足丰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