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5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

 

相信耶稣,由祂引领走天路!初信时分,多少人与我同行!

 

感谢主,按祂时间成就美好事!曾经的热心,曾经的伙伴,终将不同的选择有了分别,或许还在路上,但有时候只能默默将救主仰望!

爱一个人不是要那个人成为另外一个自己,爱一个人是盼望所爱的人得着真自由,不受世界政治、经济、文化捆绑与束缚,爱不求自己的益处。

我们生活在一个幸运而动荡的时代。幸运是因为我们这一代或者几代人生活居住在一个和平稳定的环境里,不受战争饥荒扰乱惊恐;动荡是说末了的时代,魔鬼披着光明的外衣,以新潮时髦的政治文化思潮毒害腐化我们的思想乃至灵魂,如今的人们,以丑以为为美居多,他们甚至不惜牺牲子孙后代之福祉来换取他们今日无节制无底线的奢侈腐朽之生活。

你还继续将头埋在沙子里,装作看不见吗?睡着的人该醒来!

 

蒙福的人生,相信耶稣,行祂旨意为甘甜!

刚刚蒙恩时刻,同行者很多,慢慢就显得稀少。

有的人喜爱人前的美誉,他们看重以前所看重的,为名为利将自己宝贵的冠冕来交换今日的地位与财富,这样的人,我们惟有叹息与祈祷!

叹息,有人依然没有从埃及出来;祈祷,全丰全足全能的神,开他们的心眼,使其看见在基督耶稣里的人何其喜乐饱足,何其甘甜丰富!

我们爱耶稣,因为耶稣先爱了我,在我作罪人之时,就为我舍身十字架上,教我相信之时,因信得着赦罪恩典!不是祂没有能力使所有人得救,实在是祂有无限恩典大能,乐意将自由意志赐给人,教人在选择信与不信之间,显彰祂超绝怜悯恩典,信的人终将在祂丰盛祝福中胜过肉体的情欲,胜过魔鬼撒但的搅扰,归荣耀于神,叫神荣耀在天地人间受颂赞!

 

有人说,某某某行事为人比我还不如,所以我不能信。迷失的人啊,先不说你们之间到底谁行为有亏,但如果那人已经在蒙福路上,生活有主神喜乐光明引领,你在黑暗中纠结别人是否有得胜的生活吗?

一个人只有真正忘记了自己,才能将别人放在心上,求别人益处!

有人说,我不信神,因为身边没有神迹,到处都是不幸福的人!糊涂的人啦,我们饿了,如果我们拒绝张开吞食食物,我们能够说食物不存在吗?一个人不进理发店,头发越长越长,能够说世界上没有理发师吗?

我们的生活,惟有尝过主恩的滋味,才知道有神与无神的分别!

有神的人,不贪图庙堂的高位,只在乎服事神的旨意,荣神益人!

倘若我们坐在摩西的位置上,高言大志,却无视神家里的缺乏,只怕我们会受更重的责备!神家里的人,特别是神的仆人,我们的心思,我们的意念,该在主耶稣的丰富里,按时分粮给神家里的人,叫所有来到神家里的人得享神无限丰盛祝福,喜乐颂赞神的信实!

 

信靠耶稣,相信神藉圣经所说的话,不凭人的感觉与定义,生活有目标价值,行路有亮光气力,祂的自己是我追求目的!

 

1.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抓祂话语作把握,
安息在祂应许上面,只知主曾如此说。

  • 耶稣、耶稣,何等可靠,我曾试祂多少次;
    耶稣、耶稣,我的至宝,祂是活神不误事。

2.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信祂宝血能洁净;
信心简单,血有效验,病得医治,罪洗清。

3.  信靠耶稣,真是甘甜,救我远离罪与己;
从祂接受无限恩典:生命、喜乐和安息。

4.  何等喜乐,我能信你,至宝耶稣,我救主!
信你与我是在一起,一直一起到永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