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神在万世以前预定使我们得荣耀的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们也讲智慧,但不是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这世上有权有位将要败亡之人的智慧。我们讲的,乃是从前所隐藏、神奥秘的智慧,就是神在万世以前预定使我们得荣耀的(哥林多前书26-7

 

依然记得少年时,若有不喜欢的孩子,就不跟他玩,也不许同伴和他玩;发展到极恶时刻,甚至不允许他与我们同行,不许他经过我们家门前的路!

人性的恶,如此丑陋,如此可怕!

本来父母遗传,孔孟之道!后来上学,先是批林批孔;后来入了大学,查探先哲道路,得知赛先生与德先生的辩论,结果是打到孔家店占了上风。

舍弃不了浩然正气,却不再寻根索源,不再珍惜先贤心志道德!

依然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依然盼望兴天下之利!

走向了世界,看透了人心,除他以外,别无拯救!” (圣经·使徒行传412

读懂了渔父,自然不再吟唱,知我者谓我心优,不知我者谓我何愁;毕竟,我们要走的路,我们要看的风景,或许世人可以经历和猜想,但我们要得的奖赏,世人永远无法想象,因为那是好得无比,世人未曾见闻,难以言表!

···

自从我信了耶稣,就不再相信世界文化与宗教!

曾经美好的西方,虚伪的面纱逐渐被掀开:

先是同性恋合法化,直接打击基督徒说真话的权利;接着毒品合法化,直接让那些软弱无法脱离毒品困扰的人羁绊苦难,直接间接造成许多人青少年死于随手可及的毒品!

···

说某某国家好吗?疫情来了,进入其国门需要隔离,却是要求进入的人,在临近国家隔离半月,思想何等肮脏!

说某某国家有智慧吗?对于不同意见者,打击报复,和无知少年一样行为,赤裸裸作恶!心怀恶念,必为恶所困,慎之!

爱不可爱之人,方有智慧可言!

···

自从我信了耶稣,就不再和世人伴玩,那些世界以为聪明的哲学,不过是他们用来豢养肉体的手段!

一个人,昧着良心,愚昧张狂,你还自以为有知识吗?

你这羁绊罪恶,囚牢于世界黑暗的人,悔改就是现在!

···

“这智慧,世上有权有位的人没有一个知道的,他们若知道,就不把荣耀的主钉在十字架上了。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哥林多前书28-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