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感谢神 Thanks to God

 

感谢神,虽然说,基督徒持定元首,殷勤不懒惰,看每日都一样,警醒感恩,赞美祈祷,但还是有许多特别的日子,不得不打点精神,活出蒙恩儿女当有的景象!

我们活着不仅仅是为了我们经历主同在的丰盛恩典祝福;我们活着,更是为了福音的缘故,为了神恩惠的福音传扬地极,直到恩主耶稣再临的日子。

这许多特别的日子,有复活节,圣诞节,还有感恩节!

感恩节,在今日,特别是疫情看似结束,却依然遥遥无期的时刻,显得特别珍贵,特别叫人感慨万千!

说起感恩节,基督徒最喜欢的经文之一,该是诗篇6511节了,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饱尝主恩滋味的人,一定知道主是美善的,祂的信实永远不变。

因此,感恩我们也爱唱诗歌,感恩神!

一 感谢神,赐我救赎主,感谢神,凡事担当;

感谢神,以往的同住,感谢神,主在我旁。

感谢神,赐和熙春天,感谢神,萧瑟秋景;

感谢神,收去我眼泪,感谢神,里头安宁。

二 感谢神,应允我祷告,感谢神,或未垂听;

感谢神,虽经过风暴,感谢神,祂是供应。

感谢神,赐苦也赐乐,感谢神,绝望得慰;

感谢神,无比施爱者,感谢神,无限恩惠。

三 感谢神,赐路旁玫瑰,感谢神,虽它有刺;

感谢神,全家火炉围,感谢神,天涯分驰。

感谢神,奔波或惆怅,感谢神,属天平安;

感谢神,赐明日盼望,感谢神,直到永远。

疫情继续困扰着人们的正常生活,你的心境如何呢?

温哥华周边前些天遭受雨水之灾,与外省连接的干道被冲毁,生活物资供应链一下子被切断,加油站要求必须的车辆每次只加30升的汽油,人们有恐慌吗?没有;汽车加油甚至还比平时便宜一些,这是否需要感恩呢?

当然需要。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多少人付出,才有今日的安宁!

···

我们需要为我们所享受的和平生活感恩!

···

我们更需要感谢耶稣,神的爱子,舍身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成就了救恩!我们需要赞美耶稣,三日后复活升天!我们需要感谢神,悦纳主耶稣身体所献活祭,使主耶稣的义成就在一切相信的人身上,教我们得称神的儿女,与神相近,成为神家里的人!我们需要赞美耶稣,复活升天,坐在高天至尊者右边,做我们的大祭司中保,时刻替我们代求,叫神时刻赐力量,施恩典于我们,叫我们信心坚固,盼望明确,喜乐坚强!

感谢神,我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圣经·歌罗西书34

赞美主,祂告诉我们说,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圣经·约翰福音1633

感谢主,祂的应许活泼新鲜!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祂,也不认识祂。你们却认识祂,因祂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还有不多的时候,世人不再看见我,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活着,你们也要活着。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也在你们里面。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圣经·约翰福音1416-21

···

主啊,感恩时分,何等盼望你此刻显现!

主啊,我愿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