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局外者之歌

 

 

看到张三李四似乎忙碌,忽然想起什么是人浮于事。

吾既往之不悔,知来者之可追!

人生幸福的事很多,家人安康,环境和平,有工作可做,但人生真正的幸福呢?得失从容,进退从容,成可喜悦,等候亦是甘甜!

有些人一定要作些事,做是做了,却是不明不白,糊涂昏庸;

有些人也是要做些事,没有勉强,他们心甘情愿,顺势而为!

···

有些人需要教书,有些人需要育人,有些人需要自立,有些人需要刚强;

一条路可以有人,一条路需要有些人,一条路甚至没有人,人,选择着;

唱歌的人很多,美的不一定唱得美,丑的不一定唱得丑,心情心境心声;

···

爱我的人很多,我的爱却执着,等候永恒者到来!

这世界非我家,寄居在这世界,人们看我局外人!

笑了笑挥挥手,爱我者听我言,冷漠者失之交臂!

···

一颗星失落在红尘里,传道者拾起擦拭擦拭,明亮新鲜,

你要固执几时呢?今夜听我高歌,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