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4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 祂使我的灵魂苏醒 引导我走义路

 

我的良人,来吧!你我可以往田间去,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雅歌711

 

慈爱天父,现今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他们“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提摩太后书32-5

父啊,“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雅歌14

父啊,末了的世道,弯曲悖谬,愿父神祝福众圣徒将身体献上,当做活祭,蒙父神悦纳、得圣灵变化组织,不再效法这个世界,力求在恩主基督耶稣里心意更新而变化,好叫我们察验何为父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愿我们的祈祷摸着父神的旨意,更愿我们的心思意念随着父神的旨意而变化更新!父啊,得着我们的全人,得着我们的心怀意念,叫我们的生活行为合乎父神的旨意,在父神智慧光中行走,吸引人认识并且亲近主耶稣,进入真理的门,得着父神为其所预备的丰盛救恩!

父啊,倘若可行,愿我们每日祈祷是得着圣灵的恩膏,荣神益人!

父啊,倘若可行,此刻就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好友亲朋,叫他们得救,叫他们康复,叫他们灵魂体全面康健!

哈利路亚,荣耀,尊贵,权柄归于至高的父神!

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地上恶人恶念消除,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福,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

哈利路亚,赞美怜悯慈爱,听我们祈祷的父神,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