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2

远方的家

 

我是爱着一个家的,一群人,一片地土。

那里生活着我的理想,我的少年,我青春热情!

我爱着那一个家,那一群人,那一片地土。

 

我也是有着理想的,人们生来平等,自由,博爱!

人们有价值尊严,有道义担当,乐善好施,气宇轩昂!

我在其中,我所爱的人也在其中,我们努力进前!

 

那是我的家,也是你的家,是君子之家。

不求闻达,但求心安,每一片心田都是好土可长佳苗!

在那个家里我们彼此守望着,彼此亲爱时间永恒。

 

你找着那个家了吗?你听说过她吗?

如果亲人在那里平稳安息,你还在犹豫什么?

生命一声叹息,倘若不珍惜,黑暗无边上心头!

 

回家吧,何必流浪!何必龌龊酸涩?!

这世界非我家,这世界非你家,家在远方;

灿烂辉煌,良善的人生活其中,正直坦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