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6

我属我的良人 以祂生命恩典为甘甜 祂祝福我

 

风茄放香,在我们的门内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这都是我为你存留的(雅歌713

 

慈爱天父,何等甜美,每日清晨与你亲近,享受基督里得胜平安!

父啊,何其盼望,各方各族各民认识主耶稣,时常得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在这末了堕落而悖谬的时代,行事为人在父智慧光中,荣神益人!

父啊,祝福各国政府领导人智慧公平能力,存谦卑诚实的心,领导国民,愿腐败堕落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不再搅扰蛊惑人们,特别是青少年的道德良心,愿人民生活不再扭曲选择,不再逆人性,不再放纵肉体,羁绊罪恶!

父啊,祝福蒙恩圣徒,刚强勇敢,传讲福音,愿世人早日得着救恩,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教会生活没有人的掺杂,没有僵硬遗传,乃是圣灵恩膏涂抹启迪众人,叫我们时刻感受父神活泼而新鲜的爱,努力向前奔!

美哉,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我的良人,来吧!你我可以往田间去,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我们早晨起来往葡萄园去,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风茄放香,在我们的门内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这都是我为你存留的。(雅歌710-13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万物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谨慎自守,警醒祷告。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你们要互相款待,不发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侍,做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若有讲道的,要按着神的圣言讲;若有服侍人的,要按着神所赐的力量服侍,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稣基督得荣耀 原来荣耀、权能都是祂的,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4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