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5

神啊 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

 

求你掉转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惊乱。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卧在基列山旁(雅歌65

 

慈爱天父,每一次来到你面前,何等感恩,若不是恩主耶稣流出宝血,我们如何能够得父神赦免?赞美父,圣洁又公义,怜悯且恩慈,是永远爱我的神!

父啊,赞美你,你认识我,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赞美父,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深愿慈爱的父,怜悯的神,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教会生活不见人的掺杂,惟有耶稣!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一切霸权思想,一切恶人恶念被铲除!愿那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捆绑,愿那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刻意抵挡父神旨意假教师假先知受审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良善,公义,诚实!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盼望全地为主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得圣灵同在恩典祝福,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父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