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9

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 昼夜思想 这人便为有福!

 

他的左手必在我头下,他的右手必将我抱住(雅歌83

 

慈爱天父,何等喜乐,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世人看来稀奇,我们却是真道恩典生命,这是父神特别恩典祝福,教我清晨沐浴父神恩典慈爱,在父爱中我爱增长,得胜坚定走在父神旨意光明路上!

父啊,继续祝福患难中的肢体,看顾其软弱,拔高其异象,愿主亲口对他们的心说话,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赞美父,愿蒙恩儿女生命增长,向下扎根,行上生长,在世为人因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赞美父,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美哉,得胜圣徒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乐哉,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我们也要与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深愿神的儿女不再思念地上的事,因为我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当以天上的事为念,当思想耶稣,当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父啊,在我故国故人欢度中秋佳节时分,愿父神开启他们,惟有你才是他们真正喜乐康健的缘由,惟有你才是真正团圆目标,深愿各方各族各民认识真神救主,与人平安,与己平安,与神和好!

父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死亡作为;愿恶人恶念及为利奔走张口说谎言混淆是非蛊惑民众的假教师假先知及刻意体贴肉体刻意制造人间恐怖仇恨惊慌饥饿的政治客恶及不法不义商贾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不义,行公义,好怜悯,存权柄的心与主与神同行!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成全!阿们!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