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30

静谧时刻 甜美时分

 

窗外寂静,鸟儿也不见,我与厚重的秋叶互为景观。

经历了春寒酷暑,灿烂的秋日,美丽的树叶终将告别他们拥有过的世界,化作春泥,来年护花;它们崔灿了岁月。

 

我依然在世界上生活,看秋去春来,繁华飘逝又兴起,熄灭了心中执念,便不再贪恋世俗,平凡而精彩地活着。

朋友来,温暖我心,感恩生活的馈赠;仇敌来,恶意中伤,感恩救赎主恩惠扶持,活着使人有盼望,信心力量!

 

我在路上,域外声音时常可闻;我在路上走着,爱我的人也在路上。

天边一朵云,或许会带来天使的声音,或许伴随有号筒的吹响,我心热烈期盼,这声音为我响起,为爱歌唱,荣耀的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