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美哉 我属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属我

 

我属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属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雅歌63

 

慈爱天父,何其美好,我心完全归顺降服,一心巴望父神旨意完全成就在我身上,在蒙恩儿女身上,荣神益人!

父啊,何其美好,每日领受父神恩典慈爱,享受主耶稣的恩惠,住在主里面,接受圣灵变化组织,不再是个人心思意念为先 — 良人属我,我也属他,赞美我主我神,如今乃是恩主耶稣基督在我们里面活着,我属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属我;赞美主,祂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赞美主,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何其美好,我们刚强壮胆,得胜进前: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赞美父神,开启我们里面的眼睛,赐我们得救的信,藉着赐生命的灵帮助我们离弃偶像归向神,为要服侍我们又真又活的天父,等候神爱子恩主耶稣从天降临,就是父神从死里复活的,那位救我们脱离将来愤怒的耶稣

父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我们生活之地,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那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乃至刻意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政治经济文化毒品被铲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恶人恶念如风飘散,愿敬畏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结束一切悖逆荒谬,铲除一切不法不义,公义和平统治全地,宇宙充满救主颂!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