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3

良人属我 我也属他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雅歌710

 

慈爱天父,赞美你,每日扶持,赞美父,常率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夸胜,脱离世俗的缠累,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分别自己归神!

赞美父,不喜悦马的力大,不喜爱人的腿快;赞美父,喜爱敬畏祂和盼望慈爱的人;何其美好,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神的儿女啊,你们当称颂耶和华,赞美传扬祂的救恩!

圣哉,“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美哉,耶和华与敬畏祂的人亲密,祂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我的眼目时常仰望耶和华,因为祂必将我的脚从网里拉出来。赞美父,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

父啊,何等蒙福,得你神圣之恩,我们因信得以在基督耶稣里,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如今我们活着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们里面活!父啊,愿你在各样善事上成全我们,好叫我们遵行你的旨意,并且借着耶稣基督在我们心里行你所喜悦的事,荣耀父神至尊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恶人恶念消除,各地不法不义争竞消失,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受审判,愿中美理智和平对话,愿福音得和平环境在全地传讲,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爱我们的父,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