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8

祂以祂训言引导我 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 赞美祂的名

 

我必引导你,领你进我母亲的家,我可以领受教训,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酿的香酒(雅歌82

 

慈爱的天父,我渴慕活在你面前,每一日,每一刻,盼望在你面前有价值意义!父啊,莫让我单独思想,莫让我羡慕世俗,莫让我体贴肉体,企图靠着自己能力成就事业,狂心傲意!

父啊,我盼望教会兴旺,圣徒复兴,盼望各人按照自己所得着的,根据自己生命能力在圣灵的恩膏涂抹中努力进前,日日高升,朝着圣城前进!祝福患难中的肢体,愿他们在父神眼中蒙恩宠,愿一切的重担父神背负,带领他们踏入更高之处!

父啊,祝福全地没有机会听闻福音的人,愿父神差遣工人收割成熟的庄稼,更愿父坚固传道者脚踪,加添他们的信心和爱心能力,在至圣的真道上成全自己,荣神益人!

祝福各地牧者,祝福他们在圣灵里祈祷,摆脱遗传守旧的僵化思想,每日在父神施恩宝座前领取生命灵粮,深愿众教会得着父神生命活话,深愿众圣徒时刻能够感受父神活泼新鲜的爱,赞美称颂父神信实怜悯,救恩有力刚强!

父啊,你愿万民得救,愿你祝福各地在上有权柄者配公义之剑赏善罚恶,莫让他们再受世俗的蛊惑,莫再让他们任凭政治恶客及不法不义商贾用世界眼目情欲和肉体骄傲欺骗迷惑捆绑囚牢他们为善为正之心!

父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死亡作为,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