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2

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 祂是我的牧者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女子说:为我的良人下咽舒畅,流入睡觉人的嘴中(雅歌79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面前,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怜悯之父啊,你知道我心有所求,你更知道心头重担依然未得释放,愿父神在你权能旨意中释放我,去除我心头一切挂虑,喜乐完全在父神智慧光中行走,荣耀父神至尊名!赞美父神,恩典祝福,免除忧患!

愿我亲友蒙恩,愿耶稣基督成为我们喜乐之源,愿父神活泼新鲜的爱时常感动我们的心,活着不再因为世俗的事愁烦;父啊,开我们的眼,教我们瞩目仰望主耶稣的恩惠,直到永生!

祝福教会兴旺,祝福蒙恩儿女们在基督耶稣里在你施恩宝座前聚集,愿父神复活生命大能拯救一切软弱受伤的灵魂,温暖医治,扶持康复;父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诗篇13923-24

父神啊,愿你在教会中得荣耀,直到永永远远!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掀起各地扰乱纷争、一切刻意制造人间黑暗仇恨恐怖惊慌的政治恶客及不法不义商贾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战争、瘟疫、饥荒,愿福音得和平环境在全地传讲,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诗篇34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