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7

耶稣基督,福音的起头,配得我们永远颂赞!

 

2018-07-05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福音的起头。(马可福音11

 

刚刚结束马太福音,救主声音依然在耳,“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2818-20)如果说用一句话来概括我们的心情,该是马可福音11节了,“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福音的起头!”赞美神,创造宇宙万物,就是为了受造在祂爱子里面,一起称赞祂荣耀的作为!赞美主耶稣,祂道成肉身,十字架受死、埋葬、复活、升天,就是为了那受黑暗捆绑的受造,得着与神和好的道路,得到自由和释放,进入神原本为我们预备的喜乐光明的国度!美哉,在那里不再有眼泪忧伤,众圣喜乐称颂神的权柄、大能!

圣哉,因为耶稣基督,才有救赎恢复的工作,才有亚伯拉罕蒙拣选,才有众先知教训神的话,教导神子民谨守遵行,才有施洗约翰在旷野传悔改的道,教人认清自己的罪恶污秽,必须藉着洗礼埋葬了结旧我。所以当耶稣来到他面前,约翰如此见证,有一位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弯腰给祂解鞋带也是不配的。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祂却要用圣灵给你们施洗。17-8)看哪,约翰的洗,能够了结人的以往,却不能帮助人得新生!什么是福音呢?耶稣已经替你死了,如今你只要相信接受祂,在祂里面活,你就可以享受永生的福分!美哉,当我们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给人施浸时刻,不仅仅了结那个人的过去,我们乃是帮助他进入神儿子光明的国度!乐哉,一切都是新的了!

赞美主,以色列人接受约翰的洗,必须承认自己的罪行,愿意了结以往,耶稣让约翰施洗,却是为了尽诸般的义,愿意站立人的地位,荣耀神!祂从水里一上来,就看见天裂开了,圣灵仿佛鸽子降在祂身上,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17-810-11)赞美主,堕落的人必须了结过去,信耶稣为主为基督,才能罪得赦免,才能得着新生!看哪,祂顺从天父命令人悔改的定规,从水里一上来,就看见特别异象、听见天父的声音,这是圣经的记载,却也是我们的经历!若是我们能够为福音的缘故,为神的荣耀,舍弃肉体、体贴圣灵,我们欢喜快乐地发现,即便是肉体有损失,我们的灵却更坚强,我们的异象更加纯洁坚定!赞美神,祂祝福看顾那敬畏遵行祂诫命、喜乐行走祂道路的人!赞美神,我们越尊主为大,我们越喜乐光明!

看哪,荣耀神的耶稣,门徒无论高低贵贱,都愿意跟随祂,宣扬神的福音,“日期满了,神的国近了!你们当悔改,信福音!”115)赞美主,祂不仅以祂的同在教我们心满意足,祂更是祝福我们手中的工作,教跟从祂的人,得人如得鱼!赞美主,祂来我们中间,黑暗的权势被打破,污鬼被驱逐,神的荣耀得称赞!赞美主,祂还亲手搀扶我们,医治我们的病与伤,教我们立刻起来服事主:不再在旧造里面,劳苦愁烦,患得患失!赞美主,神的灵与祂同在,一切来祂面前的人都能够得医治!你依然为明天忧虑吗?耶稣已经得胜掌权,将你的忧虑卸给祂,祂预备你的路!依然不知道如何选择未来,相信祂,在耶和华的圣山上凡事都有预备,你将自己完全奉献与祂,祂的自己就是你的祝福!赞美主,事事眷顾,时时体贴,引领我们永生道路!

看哪,有一个长大麻风的来求耶稣,向祂跪下,说:‘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耶稣动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说:‘我肯,你洁净了吧!’大麻风即时离开他,他就洁净了。140-42)人为什么长大麻风呢?岂不是因为人悖逆得罪神吗?大麻风如何得医治呢?岂不是悖逆的人愿意在耶稣面前跪下祈求怜悯医治吗?赞美主,不仅仅是愿意,而且动了慈心,伸手摸祂,洁净他!亲爱的朋友啊,你为什么即便赚得全世界,却没有内心真正平安呢?岂不是因为你拒绝神的恩典,拒绝相信神的存在吗?你的自义、骄傲、悖逆,带给你什么呢?烦躁、义怒、不安!你需要耶稣,需要福音在你身上生长生命祝福!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福音的起头。倘若我们要细说,总是不能详尽,惟有圣灵的恩膏涂抹,教人真正俯伏敬拜,耶稣基督,宇宙的中心,开启恩光,带下万福,愿你相信并且喜欢承接!

主啊,我赞美你,怜悯医治我,教我不再羁绊旧人或喜或忧、不知过去将来的生活!主啊,谢谢你在十字架上担当我们的罪,也担当一切相信之人的罪!主啊,谢谢你复活升天,成为我们罪得赦免、你救赎工作永远有效的凭证!主啊,我们爱你,不仅仅是因为罪得赦免,我们爱你,是因为你永远爱我们,救赎提拔,叫我们胜过肉体旧人,天天经历魂的救恩!主啊,赞美你,因为你是永活的神,引领我们直到你再来时刻,提接我们进入荣耀之中!

赞美主,福音的起头,配得我们永远颂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