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

思无邪 言无伤

 

说好少动笔,有时候就是忍不住,记录心情。

 

在路上久了,有时候就思想,这些年奔跑岁月,因为什么坚持如今。

 

世界繁华,眼目欲望,曾经也有过,倘若要克服这一切,惟思无邪。

 

青年岁月,不相信救世主,也不信鬼神,但相信一切的恶必定受报!

 

能够信入耶稣,我能坦然接受救恩,是因初看起来,都在宣扬良善!

 

居善地,心善淵,與善仁;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

因信心安,施比受有福,赞美荣耀祂的名,传扬祂真理道路!

 

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谁能帮助我呢?惟有耶稣!

我所愿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愿意的恶,我倒去做,知识无功!

 

耶稣不是历史人物,祂乃是真神救主,十字架舍身赎你我过犯罪孽;

耶稣复活升天坐在至高者右边,今作神人中保,时刻为软弱者代求!

 

耶稣爱你爱我,祂爱世上人,打开生命恩门,一切相信者可进入!

耶稣真神救主,你若呼求,求告祂的名,祂必定为你开恩典道路!

 

思无邪,惟求道路正直,耶稣远处看见,近处扶持,赞美祂的名!

 

言无伤,我们都在路上走着,有不同看见我们本可陈明己见无苦毒!

 

心中有爱,言语自然带着和气,如盐调和,就知道该怎样服侍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