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6

赞美那赐诸般恩典的神 必要亲自成全我们

 

你的牙齿如一群母羊洗净上来,个个都有双生,没有一只丧掉子的(雅歌66

 

慈爱天父,在你爱中我爱增长!何其美好,每一天,每一刻敬畏仰望为主我神,在父恩光慈爱中行事为人,作父祝福人的器皿,成为他人的祝福,荣耀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父啊,“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圣哉,“至于我,我必在义中见你的面;我醒了的时候得见你的形象,就心满意足了赞美父,“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深愿蒙恩儿女沐浴父神的慈爱,彼此坚固连接如同一座城,在这黑暗弯曲悖谬的时代,如同明光照耀黑暗!父啊,分别我们的心怀意念,让我们发出祷告是圣灵所感动的,让我们爱人是出自基督神圣之爱!

赞美父,背负我们的重担,赞美父,捆绑仇敌,挫败魔鬼撒但吞噬人灵魂的企图,赞美父,决不将自己的荣耀归于假神偶像!愿父神旨意早日成就,愿天地宇宙早日爆发欢呼,“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恶人恶念消除,各地不法不义竞争止息,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黑暗仇恨,恐怖饥荒,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垂听。阿们!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