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9

我属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属我

 

我所爱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悦,使人欢畅喜乐(雅歌76

 

慈爱天父,何其盼望,得圣灵恩膏涂抹,时刻活着父神智慧光中!

父啊,愿你无限恩典慈爱,恩主耶稣丰盛恩惠,藉着圣灵时刻感动众圣徒的心,愿我们活着,为服事父神旨意而活,为劝人与父神和好而活,为建造教会荣耀父神至尊名而活!

父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

深愿父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坚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中美理智和平对话,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刻意制造人间仇恨恐怖,扰乱惊慌的政治恶客及罪恶贪婪的不义商贾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不义、远离黑暗,在良善、公义,诚实、和平中过敬虔生活,不受罪恶搅扰,不为恶所胜,以善胜恶;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彼得前书13-5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园中,到香花畦,在园内牧放群羊,采百合花。我属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属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我的佳偶啊,你美丽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开旌旗的军队。(雅歌6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