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2

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 我的心靠神快乐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园中,到香花畦,在园内牧放群羊,采百合花(雅歌62

 

慈爱天父,谢谢你,赐我救赎主,使我得着灵魂永远的救恩!

谢谢父,按照主的应许赐下圣灵,在我们里面继续善工,在一切的事上指教我们,引导我们明白一切的真理!赞美父,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他,却是爱祂;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并且得着我们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

乐哉,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圣哉,我们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劳苦,直到如今。不但如此,就是我们这有圣灵初结果子的,也是自己心里叹息,等候得着儿子的名分,乃是我们的身体得赎。”(罗马书51822-23

美哉,“我们不是都要睡觉,乃是都要改变,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这必朽坏的总要变成不朽坏的,这必死的总要变成不死的。这必朽坏的既变成不朽坏的,这必死的既变成不死的,那时经上所记‘死被得胜吞灭’的话就应验了。”(哥林多前书51-54

赞美父,一次得救,永远得救!赞美父,今生得父神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叫我们丰丰富富享受经历魂的救恩!赞美主,祂再来时刻,我们身体完全得赎,得着一个荣美的身体!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中美理智和平对话,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世界堕落强权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堕落体贴肉体放纵私欲的人事物消除,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装饰。田地怎样使百谷发芽,园子怎样使所种的发生,主耶和华必照样使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发出。”(以赛亚书6110-11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